嘉德罗斯秘密起源&生还者宇宙过渡设定文

为了融合秘密起源宇宙跟生还者宇宙的解释说明,依旧是照顾以后画短片分镜,片段感严重

与之联动的秘密起源设定shadow of Rose:https://molinfeng123.lofter.com/post/1cf9c356_f7d95d8

 

每年嘉德罗斯都会自己偷着去一块墓地,在那里献上一束玫瑰。

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却又默契地闭口不谈。

整个界外都知道嘉德罗斯来自第四军区的造神计划,却不知他的过去,但是就像他们尊重每一个成员一样,他们对他的过去没有追问。

 

所以整个界外作战部队,只有当年参加“产品”测试的格瑞知道计划的一些内幕.,包括嘉德罗斯的一些过去。

 

九年前

 

失败品们多数是长相丑陋的怪物,没有感情只知道杀戮,见到格瑞就像饿狼一拥而上,被轻易挥刀杀死。

每次的产品测试都会有个少年,金色的头发金色的瞳孔,穿着一身玫瑰色的衣服,坐在高处,抱着他的棍子静静地看着。

看着格瑞杀死自己的“兄弟”。

 

“你不来么,”格瑞看了看坐在上面的少年。

少年的眼睛很清澈,接着格瑞看见他摇了摇头

“等我准备好。”

能在格瑞刀下活下来的产品,就是合格的。而现在,还一个都没有,对面是最强改造人,这很明智的选择。

 

大概两年后。

格瑞替换了部分脑组织和眼球,现在他的替换率已经到了惊人的90.67%

“你是谁?”跟平常不一样,少年没有坐在高处,他拿着棍子站在对面,看起来长高了一些,也壮实了一些。

“测试人V-237”格瑞说出了工作编号。

“名字。”

“CRACK.GREY”格瑞砍掉最后一个怪物的头,甩了一下刀上的血,血水撒到少年脚边,“你叫什么。”

“一号”少年笑了笑,看了看一地狼藉“在我之前的都被你杀死了,所以我现在是一号。”

这个笑让格瑞感觉有些发毛,后来想想才知道,这个一号,应该是第一次与“穹顶”实验室外的人说话。

他连假的表情都不知道怎么做,只是下意识地表现友好。

 

接着他们就打了起来。

格瑞得承认,遇到嘉德罗斯前,这个一号是最难缠的对手。

跟其他产品不一样,少年出众的外表代价是相较其他产品低劣的再生能力。

但是他总能坚持到再生完成的那一刻,在这之前,即使是被砍断了胳膊,打瞎了眼睛依旧能向前冲。

 

487个宇宙时的激战之后格瑞放了水。

“你合格了。”格瑞收起烈斩,看着走路都有些困难的少年。对方摇摇晃晃地倒在自己的玫瑰色的血泊里,还不忘说一声“谢谢”

 

三.

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,格瑞都没有去穹顶实验室。

再一次被叫到的时候,站在面前的已经不是玫瑰色的身影了。

一模一样的脸,却写满了冷漠和高傲。

对方抬了抬下巴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——“渣渣,你就是那个CRACK?”

格瑞默认。

接着这个一身金黄的家伙从十几米高的地方跳了下来,震得地板打颤。

“我叫God Ross来,我们打一架,证明你是值得SR尊敬的人。”

“SR?”

“shadow of rose,测试人V-249的名字,我取的”

一号这小子当上测试人了啊,格瑞想。

 

四.

 

嘉德罗斯的力量确实不容小觑,全程力量的压制让格瑞有点勉强,如果没有镇静剂抑制嘉德罗斯的力量,后果大概不敢想象

打完后格瑞不得不拖着身体去军需部要零部件修补,而嘉德罗斯也得老老实实回培养皿修养。

两个月后

嘉德罗斯加入了界外部队。

第四军区的指令:最危险的兵器应该由最强的部门掌握。

 

但是SR呢?

格瑞想了想,项目完成之后不会是失业了吧,那个身手和毅力浪费了有点可惜。

 

五.

 

自从加入界外,嘉德罗斯第一次来这里。

他看着墓碑,献上一束玫瑰。

墓碑上写着两行字

Shadow of rose

Shadow of Ross

“SR,”嘉德罗斯坐下来,轻轻地呼唤着玫瑰之影——现在这是他手上武器的名字。

“有时我会想——如果你还活着,我们可以一起组队,现在总部要从四区调人来跟我组队,但是我并不想接受。我得说这看起来就是笑话,毕竟你已经……你本不平凡,但现在只有我还记得你……

“算了不说了,今天雷狮偷偷把我的汽水换成了酒,辣死了,酒一点都不好喝,不懂为什么雷狮每天都要喝,跟宝贝一样,然后他听见了非常生气,我们打了一架——拿枕头。接着我们被安迷修拉开了,冷流打人还是很疼的。”

格瑞站在阴影里偷偷听着,他发现了嘉德罗斯的异常,便跟着过来了,来的时候正好碰到罗斯吐槽雷狮的自制酒。

嘉德罗斯说话方式跟平常不一样,没有那股子高傲劲,说到高兴的时候还会手舞足蹈,还会笑,笑得很开心,像个孩子应该有的样子。

原来那个少年已经死了啊,得到了答案的格瑞不多做停留,默默地离开了。

不该问的事,不多接触。

 

“……”

嘉德罗斯沉默了一会,在用余光瞄见格瑞走开之后,蜷缩起来抱紧了怀里的枪。

“我想你了,SR,我想你了。”


评论(23)
热度(1120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