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还者个人数值(战力/智商)限定

  生还者里面不会出现爆种,突然黑化的剧情,为了防止这个问题

  每个人的战斗力我已经限定好了,各项属性是分开排的,因为之前写过,凯莉动动手指,用基地的机械装置就可以出其不意地打倒罗斯。

  所以战力不能单一的评判。

>是相差不大,>>是量级相差比较大


体术技巧:

暗影玫瑰>>格瑞.格雷森>银爵>雷狮>安迷修>嘉德罗斯>雷德>帕洛斯>佩佩>祖玛>卡米尔>埃米>凯莉>艾比>>普通士兵


身体承受能力+续航能力【嘉德罗斯的再生能力和暗影玫瑰的自愈能力并于此项】没写的几乎差不多

嘉德罗斯(再生能力)>格瑞格雷森(强度最高,需要更换零件+燃料)>安迷修>>银爵>雷德≈祖玛>暗影玫瑰(有自愈,但是肢体折断不能再生)>>雷狮(增幅剂后/人类极限)>其他人>普通士兵


领导能力以及智商综合(综合划重点,不只是智商,没写的几乎差不多,有些人可能这些方面聪明,另一方面一根筋)

凯莉>雷狮>>格瑞.格雷森≈卡米尔≈暗影玫瑰(强制灌输知识后,大脑有不可逆损伤,幻觉也来自于此)>安迷修≈银爵>帕洛斯>埃米>其他人>普通士兵>佩利

(嘉德罗斯不写是因为,大脑很发达但是,目前只需要一路莽过,前期有也体现不出来,后期有,但是缺少对比人物)


力量

嘉德罗斯>>格瑞.格雷森>>佩佩>安迷修>银爵>祖玛>暗影玫瑰>雷狮(增幅剂后/人类极限)>雷德>帕洛斯>埃米>艾比>凯莉>卡米尔>>普通士兵


速度

嘉德罗斯>格瑞.格雷森>安迷修>暗影玫瑰>银爵>雷狮(增幅剂后/人类极限)>祖玛≈雷德≈帕洛斯≈卡米尔>埃米≈凯莉>艾比>>普通士兵


反应时间

嘉德罗斯<格瑞.格雷森≈暗影玫瑰<安迷修≈凯莉<<卡米尔≈雷狮(增幅剂后/人类极限)<银爵≈雷德≈帕洛斯<艾比<佩佩≈埃米<祖玛<<普通士兵



还有其他的比如:艾比是嘉德罗斯来前,整个界外唯一一个狙击手,艾比埃米是整个团队年龄最小的(13岁),父母曾是界外军领导,牺牲之后两姐弟无人照看(所以凯莉和格瑞真正职业是幼儿园老师),嘉德罗斯算上在培养皿的年龄(5+9),14岁


至于为什么要规定的这么死——

爆种和突然黑化燃吗,燃,但是真的好尬,总给我一种,我生活过不去了,爆种就过去了。

然而事实是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
拿RWBY里YANG姐的剧情来说,正常的爆种剧本,YANG姐手断之后突然黑化为了保护身后的BLAKE,极限反杀A哥。


但是真的剧情是YANG姐手断之后就晕过去了,B喵靠残影拖着YANG姐逃离。

这次的断手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,记忆深刻,一想到A哥就恨得牙痒痒,爱老YANG爱的更加死去活来,如果是爆种剧本一定没有这种效果和张力


我当时满脑子想的是,YANG妈快来救场揍死这个小婊砸,而不是YANG姐快爆种!快黑化!


因为我知道YANG打不过A哥(战力限定),更何况已经跟戮兽战斗了这么长时间,元力已经见底(持久力限定


  • 人物可以发狂,发狂的战力不一定高于平时,即使高也不会突然高多少,除非平时留手抑制


比如雷电就是在压制力量,也就是开膛手模式。


开膛手模式的铺垫贯穿崛起,在打季风的时候,雷电受到了自己思想的困扰犹豫不决被吊打,然后开了开膛手模式,一路无双。


但是正常状态(没受到语言霸凌的影响)下的雷电真的没有打败季风的可能性么?


有可能的吧?手速可以的话没问题,用斩切的时候不是很多(有药),DPS也可以通过多打一会来弥补。


更想到雷电duangduangduang乱拳打胳膊壮,结果对方HP-1-1-1-1-1-1-1-1-1-1-1-1-1-1

当然胳膊壮打雷电也是HP-1-1-1-1-1-1-1-1-1就是了


两位真的太结实了。


评论(36)
热度(1139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