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团长我的团是真的好看啊,好久没有骨子里这么对口味的剧了。

卑微到骨子里的兵,礼义廉耻一个不知的团,一个骗过东西当过逃兵的损嘴小太爷,一个有梦却能低微到尘土里的假团长,在帮一群孤魂野鬼找到他们的“魂”

一个团的炮灰,牺牲品,数字。他们饿的时候甚至去老百姓那里骗吃骗喝,需要用丝袜和香皂去换军需官老婆的情面,才能拿到本应该拿到的一部分物资。

而且这个剧的旁白,太经典。小太爷家世严苛却只造就了一张损嘴,混蛋无能却能看得清世道,文字功底特别感人,字字戳心,他们说的那些毛病,我身上竟然一个不落,也一个都瞧不上。

虞师长有一腔热血,但是不把兵当人看,这点刻画的特别好,龙文章也好战,但兵是兄弟,少了一个都心疼,他拼命地透支着自己的一切,就是为了一个正确。

这部剧一开头就真实而且肮脏衰败到骨子里,也一直衰败到了最后,但是就是TMD好看。

另外这部剧的战壕是真的战壕,是从各种游戏里能看见的那种,不是矮下身子当土拨鼠的那种。枪也是真枪,还有换枪管的细节,非常良心。

评论(11)
热度(3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