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之前的事件!

这是一个给亡命徒(牵线人)个人道歉的说说,并非给伊洛和思锐,LOF上挂店铺那条也没有问题。

我误以为亡命徒和狗子(匿名)合作的企划,被人截图告知我朋友,以为是指的我们俩,然后我一气之下挂了这条说说。

这个我非常抱歉!我没有经过核实的情况下就发了这条消息,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。

这条上面是非常严肃的道歉!

思锐和伊洛确实就像我挂的一样,有那些问题。

然后我和命命说明了中间的问题,告诉她道具有多么虚高,而且材料选择(树脂+Eva)上夏天也容易有问题(比如脱落)。
解释了我为什么要挂他们,命命也承认了自己的失职,并主动帮忙了。(勇于承认真的很厉害了……很多人没有承认自己错误的勇气,这是真的)

然后感谢命命的理解和支持_(:з」∠)_,讲真我对于之前拿她套话很抱歉,命命拿着这些东西,包括我的说法,尝试跟店家交流。

命命也顺利地压下了伊洛的价格,没退的定金也会尝试,应该给的授权费,就退给要退定金的孩子们,辛苦了辛苦了ԅ(¯ㅂ¯ԅ)

而思锐那边也过来解释了……他们接制作接的太多了,没有管理好,就拖了很长时间

事情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结果。
感谢大家的努力(ง •̀_•́)ง

毕竟一开始我发现了问题,不应该这么冲动地直接挂出来。

接下来是怼命命的时间

因为命命太护思锐了(怼其他家也是因为私心),导致我觉得她有什么PY交易。

然后有什么好的都给他们家,卧槽!你傻不傻!他们那么多东西!几年能填完坑就不错了!!!
你当是跟我一样能拖拖拖稿么!!!(貌似我好像也有拖半年的稿子,咳,辛苦主催了,steam真好玩)
然后我刚刚一直在怼她……

我:我明明挂店铺,你怎么这么傻?你特么跳出来干哈!!!你就护着他们干哈!!我都打上码了
命命:我我一上头(请脑补超级委屈的感觉)
然后我在另一边捂着嘴偷笑。

命命声音真的超级……软啊……没有打字的那种硬气。

还有思锐也……在管理方面好不专业啊,眼低手高的,点名批评,不过思锐老板也承认自己有点笨了2333他们的态度还不错,然后专门找到了表示自己确实有问题(再说一遍能承认错误的人,都已经很勇敢了)

记住就好……_(:з」∠)_有则改之就没事了,我也改,太冲动了,做什么喜欢暴力解决。

好了好了,现在事情解决了[em]e400824[/em]有没有想起来过山车和龙卷风,感谢老大在中间调停ԅ(¯ㅂ¯ԅ)
命命:我都做好老死不相往来的心理准备了
我:卧槽我也是
说清楚之后——
我:我们山东的
命命:??老乡???

图和链接之后我会补上的!思锐的态度也很好(ง •̀_•́)ง就是傻了吧唧的。

评论(23)
热度(2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