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什么刺探别人公司的内部问题。
其实我们都查的七七八八了,我就想看看反应。
凹凸项目组很累,他们不做主,我也没怪他们,但是——

没有一个消费者应该被蒙在鼓里。

消费者啊宝贝们,发现了没有,我只是想提醒你们还有这个身份罢了。

撕征集的时候我本来可以等东西出来,那时证据确凿,堂堂正正地撕一波,然后当个正义使者(正义总是迟到的么哈哈哈哈……)。

如果那时候站出来,我没必要承受任何指责,没必要担着流团和可能身败名裂的危险,更没必要算计自己的朋友,就仅仅是为了套话。

甚至还能扮演受害者,落井下石。

但是你们利益会受损,谁在乎你们的损失?

想过没有?

求求你们,稍微长点心……在这个圈里,一共撕逼三次,两次都是这个问题。

珍惜点自己,也请凹凸的制作人员注意自己的身体,如果真的是像我们推断的那样,上面的决定,应该已经板上钉钉了……搭上自己身体,真的不值。

评论(30)
热度(4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