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一数各种计划……

生还者(大纲很早之前就想完了,慢慢填,一年一坑,7年就画完了!)

敌联盟系列(想画些喜欢的反派……因为小英雄们头发太“个性十足”了,我放弃用厚涂,练赛璐璐)

她的城(这个世界观会直接横向纵向扩展,从古至今再到未来,把我感兴趣的元素全都放进去,尽量细致,到时候区域文化之间的音乐,美术,政体都会细分,会描写它们随着时间的演化过程,弄成史诗一样的设定)

金色妖精系列(和她的城一块应该是最美的吧,不过她的城会有科幻未来设定,金色妖精只有中土魔幻)

她的城神话时代,嘉中心小裙子和基佬装(讲真这个……跟另外一件事有关,算了先卖个关子,728你们就知道了,啊啊啊啊玖择言!!你怎么就不能放过我!!)

耳语通灵(一般是给自己和朋友设计衣服穿的,我大概会穿亚历山大那套,草图已经画完了,我爱通灵之战.gif)

黑发蓝眼特辑(尼桑,黑岩,大少巴拉巴拉,在喜欢嘉之前黑发蓝眼是最大的喜好,也是入DC的原因),

FF14!!!!!我要让你们知道龙男有多么美好!!!!!满足了我一切审美!!!!这个游戏好好啊(迅速堕坑)

乾元异事录(玖子居然都给我找好团了,……2020年的团,你真的想整死我)

人间之神(你们还记得这个么2333)

我们之中的路西法(这是一个……妖魔鬼怪,堕天使聚集的一个计划,大概会画不少风格跟现在完全不同的图)

Superhero系列(会画下自己喜欢的超英,这个计划很早了,然而……掉进嘉坑不是我的错,我的心一部分还在欧美圈,相信我.jpg)

通灵探员(她的城未来世界观下的一个作品,给群友们的,原型来自通灵者在调查和凯斯勒在自传中叙述的,FBI会利用通灵者破案的事)

SIC特别调查局(这是一个从高中就开始的世界观下的产物……当时不会取名还特喵的参考了竹林七贤里向秀的名字)

还有啥……应该没了?

刺客信条的系列其实很早就画完了,大概是几年前的事了,当时油炸出预告的时候我非常兴奋的画完了整个系列(不过并没有传)之后慢慢追加吧2333(我永远爱爱德华.肯威)

评论(29)
热度(3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