亓净衣

姓亓,一要饭的。

八极,因为在武馆后面偷看半年就能出来混了嘛。

不用刀不用枪更不用剑,用不起啊,镇山鞭它不香吗,耐用皮实。

苏盛啊……哦我想起来了,就那个之前喝酒喝醉了,醒来发现这人跟我绑一块了,我费了好大劲儿给她解释我没偷她东西,人穷志不短,我的钱少是少都是要来的,没有偷来的。之后她就把这穗子给我了,说是有缘相见。

你看我这不就来了嘛

打狗棒?这个够不够,正宗长鞭,能伸能缩,能刚能折,谁告诉你要饭还得备根棍子的。

没有住址,天地为家。

腿?害,要饭事故,被打折的信不信,不信,不信拉倒,管你信不信。

进个门招个人,不看人,看人背景,弄这些婆婆妈妈的,爱过不过,走了,这穗子放这里了,告诉苏盛我来过了,想找我,让你们头来吧。

评论(12)
热度(4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