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何用我的身份要加群加人的人不要信不要信不要信!!!!我自己的群都已经一两个月自己没说过话了,不可能有时间水群吹逼,而且我也不觉得自己的水平能拿出来吹好吗!!!!

本来一个月前我可以解决这个事情的但是太忙了太忙了太忙了!!大家可以问问我CP和欧豆豆我到底有多忙,又忙又累还要练习很多东西,FF也好几天都没上一下了。

最近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心平气和的说话做事已经很不容易了。

不可能会水群的,我也不喜欢水群,我经常被群踢出来的原因就是因为潜水死人,我自己的绘画群也只是窥屏早就不说话了。

吹逼的时间画画不好吗?!!!它不香么???吹出花来我的还是我的,不是你的啊!醒醒不好么????



评论(5)
热度(1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