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个好玩的事,前几天有个太太转了挂我的说说,随口骂了我一句。
本想不管,朋友劝我解释一下,想了想之前跟岁寒之间也是清者自清,结果其实是身边的人离间捣鬼,就去解释了。
话说开很容易,人给的理由是吃着吃着瓜发现牵扯到了自己,随手转了。
最后事情解决了,还有了这个太太的小号好友。
回头在群里感叹这事,我说怎么能在没交流的时候就武断我的人品。
然后欧豆豆来了一句,你不也是这样么。
我就愣了。
当时就是犯了这个错误才会误会岁寒,当时完全没想到身边最近的人,挑拨离间,颠倒是非。
当时脑子一热全是护犊子,就没了解其他事情。
……
又有什么立场去指责别人呢?

说起FF团长之前说我渣,渣男直男的教科书。
一脸懵逼渣哪了,豆芽该带的带,7S8S陪打到晚上三四点,要帮忙搓点东西也从来没有拒绝过。

然后他跟我讲,是结识人的时候不注意识人。结果关系拉到很近了,才发现这个人有点不行。

接着拔diao无情,你这不是渣么。

说的我一愣一愣的。
是渣,没得洗。

人不管好坏都是有感情的,掉头就走确实渣,被反手甩巴掌认了。
但是也不算一无所获,至少近期不再会有深交,好好维护自己现在的朋友,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30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