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rning Rose 的场合

  信标学院转过来四个学生,太阳分到了其中一个小孩寄宿名额。

  那个小孩有着跟阳小龙一样的金色头发,亮闪闪的,小小一只才到阳小龙的胸口,就站在大门前。

 “你就是YANG么。”金发小孩仰头看着YANG。

  “哦,当然是我,你有什么事么?”

  “所以你为什么来我们家。”

  “你们不是叫……太阳么,不应该比较暖和吗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然后发生一段比较好玩的事比如——


食堂大战——

YANG :wooooaaahhh——(被Nora锤飞)

ROSE:wooooaaahhh——(被黑洞锤飞)

YANG:嘿老弟你也上来了吗?

ROSE:……

YANG:我们要不要玩猜拳?你赢了我就让你吃一周的汉堡。

ROSE:来吧!!!!


冬天的时候——

ROSE:老实说我不喜欢冬天,不光冷还——

YANG:在冰上站不稳。

ROSE:对。格瑞的鞋应该是防滑的,防滑松糕鞋。

YANG:Weiss的也是,防滑高跟鞋,哈哈。

ROSE:有点冷

YANG:一块围围巾吧,两条围巾一块围就不是一人一条了。

ROSE:唔。


打架的时候——

YANG:罗斯,来打我一下!

ROSE:哦,肆虐天地吧!大罗神通棍!(砸向YANG)

BOSS:WTF???不是说好了打我么,导演这剧本不对啊??

YANG:(外向力发动)啊啊啊啊去死吧!!!

BOSS:WTF??

系统提示BOSS死于老YANG手撕。


打游戏的时候——

ROSE:啊啊啊啊为什么???

YANG:不知道了吧,我可是信标玩游戏一霸,这方面你就别想超过我了。

ROSE:我不服,重来!!!

YANG:算了吧算了吧,你看看你的手柄,这是我家的,记得捏碎了赔钱啊?

ROSE:?????

比身高的时候——

YANG:哇,罗斯你是不是长高了?长到我下巴了哎——

ROSE:呵,我本来就不矮。

YANG:哦哦,是吗~嘿!

ROSE:放我下来,喂!(被举起来)

YANG:多吃点有营养的东西才能长高,下学期别吃汉堡了啊。

ROSE:谁要你管!!!

评论(27)
热度(4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