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再问生还者为什么没有金了,耳朵都长茧子了,我真的回应过很多次了。

  当时在神与玫瑰里刷的那一堆(嘉德罗斯单人向生贺,TAG人物只有嘉德罗斯),给我一种感觉:感兴趣这个PA,但是不关心背景,不关心故事,不关心故事的主角,只关心金在不在这个PA里。

  而且只要问了我就知道,至少没看文,没看设定,没看我的解释。

 他只是不在界外,不在几个主角里面。

 因为生还者不是,也永远不会是组团打怪的故事,根本不是王道也不是燃,更不是什么热血少年改变世界的故事。

  脱掉大逃杀的噱头,凹凸就是一个热血少年大闹凹凸大赛,找姐姐顺便拯救世界的故事。

  金就是这种王道设定。

  而生还者想做的就是反着来。所有人年龄都不小了,40左右,一帮老男人老女人,思想基本固定,都没啥大理想,不搞黑化,本身都有黑历史,每个人手上都有人命,改变历史也是被逼的。

  都是能翻点风浪的螺丝钉,因为是小人物,才有负面情绪。

  不会那么积极向上,天真灿烂。界外军最阳光的人物是安迷修,最温柔的是玫瑰,即使是他俩也是写的心里一片阴霾。

  玫瑰为私欲动过杀心,安迷修选择了死亡逃避。

  没有一个是纯粹的好人,这王道吗。

  我驾驭不住金的设定,我能理解,但是我骨子里没这种性格,我也没见过这样的人,真的写不出来,也画不出来,别问了。

  他的性格太理想化了,经历过世事的人,我一直觉得不是精明自保,就是冷静现实,要不就是看开了看淡了,就算积极向上,那应该是老者一般的豁达而不是孩童一般的天真。

 正规军里那个有点小腹黑的金是我最大的限度了。我本身就是个刚刚开始尝试写文编故事的人,请不要给我出难题。

  现在明白了么,刺客约翰她不是个好人,她写不出来那种性格。

  谢谢你们喜欢,但是请放过我。

  从今以后,关于为什么没有,会不会有这样的东西,不再回。

评论(45)
热度(87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