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起来我们跑团的配置。
我,一个190+的体弱驼背FBI,瑾瑾是史上最年轻(可能也是最矮)的大学教授,大禹,一个力量16体质7的玻璃大炮,二少是团里最正常的黑客(黑客居然是最正常的。)
无光破晓,是一个APP(颜值)满格,手无缚鸡之力(力量5),准备草粉的矮个影帝。

还把魅惑点满了。点满了。
然后她干了一件事……
当着人孩子的面,把爸爸妈妈魅惑了。
整个群里绿的发光。

XSWL
大王怀疑人生怀疑了好久

KP:????
今天又在讨论无光,结果她说她带了避孕措施,问安娜(瑾瑾的人物)要不要来一夜情,可以扮演汉斯(我的人物)来一次。
汉斯:无光你可以踩个高跷,我一米九+
安娜:虽然我不认识汉斯的吊,但是你踩个高跷鬼才认不出来
汉斯:????
KP:无光你想知道我手下那个强奸犯怎么死的么。
xswl

评论(9)
热度(1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