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鉴别真正刺客约翰


说真的前天还是我生日,很忙,跟发小庆祝一下回来忙到二半夜

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拿这个做文章,我真的不喜欢广播自己的生日喜好,还有自己私下在做什么,怎么说话。

但是这件事我觉得也得让大家了解一下我,并不是某些人装的那个样子。


1.虽然忙的上不了游戏但是我云还是要云的,装逼只存在于游戏装是一回事,头被打掉是另一回事的嘛



2.回复亲友聊天频率经常以星期为单位,但是沙雕还是要沙雕的

3.加群从来不用刺客约翰这四个字!!!!!当个007快乐窥屏不好吗!(虽然经常因为这个被踢出去)
我自己的群,黑自己太闲(实际上已经忙破头了)

之前的凹凸群
4定点我会催欧豆豆画画,已经好几个星期了一直是这样,而我催画画的画风是这样的



只有在跟合作讲话的时候才会比较严肃


如果这位朋友你能看到,请阅读这一条,我不知道会有什么影响,但是读懂了相信能受益匪浅。

评论(20)
热度(2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